首頁 > 最拳BEAST BOXING

關於最拳
BEAST BOXING

作為一件間拳擊館,我們想打造輕鬆快樂的訓練氛圍,讓來這裡的每個人,體會到拳擊的迷人之處。

”BEAST”是BEST加上A平方的A,以A平方多年的經驗作為後盾,就像所有的專項運動,都是以肌力體能訓練為基礎,帶給學員的將會是更全面且系統化的課程。

剩下的BEST,並不是自傲的表達自己是最好的,而期許能在追求卓越的過程中不斷成長。

01私人教練課

教練會針對每個人的體能狀況、針對你想要雕塑的特定部位打造客製化課表,仔細修正每一個動作,避免學員運動傷害,適時督促學員運動、不讓學員鬆懈,提供最專業的指導,使訓練更有效率。

02團體課程

團體課程豐富多樣化自由選擇,混合健身、拳擊課程、肌力訓練、筋膜伸展任君挑選,團體課程有趣又不失訓練,和大家一起上課,互相加油激勵,更能激發你的無限可能,快來和大家一起盡情的吶喊吧!

03私人包班

小班制除了時間更為彈性外,也可以相約朋友一同運動,互相監督激勵的效果會更加倍喔

PAGE TOP